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安排布置2019年上半年资产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4  |  查看次数:[]

国资处安排布置2019年上半年资产核查工作

根据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4月1日,国资处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门会议,专题安排布置2019年上半年校内国有资产管理清理核查工作。分管资产管理工作的副校长顾长兆、学校资产核查工作组成员及被核查单位主管资产的负责人、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上半年资产核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国资处负责人结合省财政资产管理要求和学校国有资产管理规定,就学校决定持续开展校内单位固定资产核查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对被本次核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正确理解和认识国有资产清理核查工作,资产核查属常规工作,目的是规范管理,摸清家的,提高资产利用率;二是认真对待资产核查工作,做到有计划、有安排,有目的、责任到人,按要求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三是及时报告沟通本单位核查情况,总结分析本单位资产管理的经验和不足,提出以后改进的措施;四是国资处将全力为被核查单位提供服务,被核查单位要主动配合核查组工作,保证本轮资产核查工作顺利进行。国资处资产管理科科长对本轮资产核查的时间、内容、步骤、目标及要求,进行了逐一安排。

最后顾校长强调指出:资产清理核查工作是我校资产管理工作探索出的一项强化资产管理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各单位务必认真落实好《通知》相关要求和精神,分阶段、按要求、按时限完成该项工作。一是要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是政策所需、制度所需、学校发展所需提高认识,保证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从做好本单位工作需要出发对待该项工作,尽快落实,做到责任到人,工作超前安排;三是要从本单位发展需要考虑分析核查结果,注重运用核查结果,注重建章立制,提高管理效益,今后对核查不清,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学校将严控资产配置。(4月2日)

上一条:学校领导现场调研指导农业科技产业园工作 下一条:国资处召开会议安排2019年工作​

关闭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制度政策 | 机构设置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招标采购 | 资产系统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 设计制作:宜天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