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2019年后勤系统资产购置项目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02  |  查看次数:[]

我校2019年后勤系统资产购置项目评审会召开

2018年12月24日,我校“2019年公共运行平台资产购置项目”---后勤系统资产购置项目评审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强梅、顾长兆和学校项目建设工作小组公共项目评审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张汉燚主持。

根据会议安排,后勤处和国资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申报情况,财务处负责人对2019年资产购置财务预算安排作了说明。校长张汉燚对2019年资产购置及项目论证提出了要求,他指出:通过近几年的发展,学校一些硬件建设初具规模,美丽校园建设成效显著,今后项目建设要在内涵发展、教学能力、引进人才、对外交流上下功夫;项目申报和评审要实事求是,要符合我校发展实际,要结合学校的“十三五”规划,突出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充分考虑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项目的实施要科学合理,要注重深度整合,要结合原有物资的再利用论证实施项目,项目预算要精准,项目管理要规范。

评审会上,后勤处、保卫处、学生处等7个部门资产购置项目负责人汇报了申报项目的具体内容,并进行了答辩。与会领导根据学校2019年工作实际,综合考虑后勤保障、平安校园建设等公共运行方面各类资源需求,以及现有基础、项目交叉、重复性等诸多因素,对各部门申报的33个建设项目,进行了逐一评审。本次评审项目33项,申报资金3925.59万元,通过讨论论证,原则同意后勤处新食堂送风系统设备采购、保卫处新建学生公寓及食堂技防项目等17个项目报学校审定立项采购,项目拟投资1200.67万元。(12.29)

上一条:国资处召开会议安排2019年工作​ 下一条:国资处组织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制度政策 | 机构设置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招标采购 | 资产系统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 设计制作:宜天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