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组织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20  |  查看次数:[]

国资处组织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12月17日上午,国资处利用政治学习时间,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会上,重点学习了林书记和唐省长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黎书记对学校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的讲话要点。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全省教育大会是我国进入新时代省委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我省教育工作,认真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对今后工作作出重要部署,开启了新时代我省加快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征程。林书记、唐省长讲话意味深长,符合省情,切中要害,既分析了我们省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又分析了我们省发展的潜力和机遇,为甘肃教育发展提出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将引领我们充分发挥教育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作用,加快推进全省教育现代化进程,加快优秀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开放创新的西部教育强省,以教育事业的跨越发展和高质量的人才资源支撑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按照党委黎书记在传达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时提出的要求,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全省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自觉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要求和最高标准,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强化和规范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将大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我们工作的方方面面。要继续深入学习和讨论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新时代高教40条”和“六卓越一拔尖2.0人才培养计划”,深入理解新时代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顶层设计和卓越拔尖人才培养的实施方案,进一步转变教育教学思想和理念,以“四个回归”为基本遵循,为优秀人才培养提供硬件保障和条件保证,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全面落实并完成2018年重点工作,以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为动力,严格对照学校年初工作要点和任务分工,不断推进、逐项落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同时配合财务处做好政府新会计制度的实施。(12.19)

上一条:我校2019年后勤系统资产购置项目评审会召开 下一条:机关七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关闭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制度政策 | 机构设置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招标采购 | 资产系统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 设计制作:宜天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