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七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18-12-20  |  查看次数:[]

机关七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近日,党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根据学校党委安排,机关七支部于2018年12月11日利用支部活动时间,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门学习了《条例》全文,并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条例》对党支部工作作出了全面细致的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和开展工作的基本遵循,对基层做好党支部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强化党支部政治堡垒作用,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条例》。支部将对照《条例》关于党支部基本任务、工作机制和组织生活等规定要求,全面推进党员教育管理等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着力推动《条例》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将结合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动《条例》的贯彻实施,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党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党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党支部,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根据机关党委的安排,机关党委书记杨芳主持选举了新的支部委员会(12.12)。

上一条:国资处组织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会议

关闭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制度政策 | 机构设置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招标采购 | 资产系统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 设计制作:宜天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