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安排2020年资产配置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1  |  查看次数:[]

国资处安排2020年资产配置项目申报工作

根据工作计划,6月6日,国资处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安排2020年资产配置项目编制工作,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和单位主管资产的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顾长兆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高校资产管理和采购的通知精神;通报了2019年资产配置项目申报审批及预算编制情况;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新增资产配置预算的通知”精神,国资处负责人结合省财厅政关于资产配置项目申报的要求及学校国有资产采购相关规定,就我校做好2020年资产配置项目编制和预算作了说明,并提出了要求,一是切实提高对资产配置和政府采购重要性认识,围绕学校实施本科教育“八个一流” 目标建设,落实各学科专业一流条件建设要求,科学合理规范有效地编制资产配置预算,确保学校一流本科建设工作向前推进、向上提升、向好发展。二是实行归口管理、分类申报,相关职能部门严格执行学校资产配置及采购规定要求,负责项目和资产配置的整理汇总、调研论证、审核上报等工作。三是坚持程序,责任到人,规范新增资产配置编报的业务流程,各单位和归口管理部门分管资产负责人为新增资产配置预算编报的责任人,负责协调新增资产配置项目申报工作。四是沟通交流,认真落实新增资产配置的具体要求,资产管理人员积极主动的在校内资产管理群沟通交流疑问或政策要求,保证所报项目科学有效,数据准确无误。

会议最后顾校长充分肯定了2019年项目申报和审批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项目建设目标不明确、论证不充分、程序不规范、预算不精准、推进不得力等问题。就做好2020年项目申报工作,顾校长强调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科学合理申报编制项目;二是分类申报,强化论证,把好项目论证咨询关;三是规范程序,严格采购,精准做好项目相关要求和预算;四是公正公平,廉洁做事,规范履行采购流程;五是总结经验,吸取教训,认真做好资产配置绩效评价。(6月10日)

上一条:大运会场地器材保障组召开比赛期间工作安排动员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现场调研指导农业科技产业园工作

关闭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制度政策 | 机构设置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招标采购 | 资产系统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 设计制作:宜天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