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运会场地器材保障组召开比赛期间工作安排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09  |  查看次数:[]

7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场地器材组工作安排动员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大运会场地器材组组长顾长兆主持会议,场地器材组各场地工作小组负责人、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场地器材组比赛期间工作做了具体详细安排,整个比赛涉及场地15块(次),分布在河西学院、河西学院医学院、张掖中学、张掖育才中学、甘州中学、甘州大成学校等学校;基建处、国资处、人文艺术中心和体育学院器材室为场地器材保障责任单位,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每个场地安排负责人、责任人和志愿者,衔接比赛相关问题,提供比赛期间服务保障。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履职,负责并落实本人所管场地的场地布置,及时有效地与所在场地管理人员、裁判员联系,为比赛提供必要的场地条件,保证比赛顺利进行。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场地器材组工作进展及近期工作安排情况。

顾长兆对全体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大运会是大家的运动会,是学校的头等大事,人人都要当好东道主,要本着“安全、及时、周到、文明”的原则,每位工作人员要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分工协作、周密实施,为第四届甘肃省大运会做好场地器材保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河西学院人的风采。(大运会场地器材组)

上一条:国资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 下一条:国资处安排2020年资产配置项目申报工作

关闭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制度政策 | 机构设置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招标采购 | 资产系统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 设计制作:宜天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