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09-01  |  查看次数:[]

国资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

9月1日上午,国资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贯彻落实及本学期工作。

会上,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习了省委召开的全省干部大会精神,传达了校党委常委会会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支部理论学习和国资处政治学习时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带着责任、带着问题学,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吃透弄懂、消化吸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具体举措,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推动国资处具体工作高质量落实。

会议还学习了假期召开的学校发展李灿等院士咨询座谈会议精神,安排了国资处下半年工作。一是突出重点,抓好落实,积极推进2019年采购项目的落实,二是及早动手,充分调研,完成2020年项目的论证工作,三是严格要求,积极主动,全力推进并及时完成资产验收工作,四是落实管理制度,有序有节开展资产报废和处置工作,五是进一步规范管理,持续推进校内资产核查工作,六是坚持政策导向,积极做好我校所属企业改制相关工作,七是加强学习,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改进作风,努力营造良好地服务工作环境。(9.1))

上一条:国资处安排2019年下半年资产核查工作 下一条:大运会场地器材保障组召开比赛期间工作安排动员会

关闭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制度政策 | 机构设置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招标采购 | 资产系统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 设计制作:宜天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