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安排2018年校内资产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1  |  查看次数:[]

国资处安排2018年校内资产核查工作

根据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4月10日,国资处召开专门会议,专题安排2018年校内国有资产管理清理核查工作,学校资产核查工作组成员及被核查单位主管资产的负责人、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资处负责人结合省财政厅、教育厅相关文件规定要求和学校国有资产管理规定,就学校决定分期分批组织开展校内单位固定资产核查工作进行了说明。一是开展国有资产清理核查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完善学校国有资产管理要求的有效举措,是降低办学成本,推进厉行节约的具体表现;二是核查的目的是巩固2016年全国资产清查成果,核实和掌握二级学院和部门固定资产使用状况,完善学校国有资产基础数据库,实现对固定的资产动态管理,盘活存量资产,提高资产使用效益;三是依此为契机,使全校各单位进一步增强国有资产管理意识,强化国有资产管理的主体责任,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确保国有资产的安全和有效使用。

依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资产核查工作的通知》,国资处负责人对本轮资产核查的时间、内容、步骤、目标及要求,进行了逐一安排。被核查单位表示将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按通知要求核查本单位资产情况,摸清家底,主动配合核查组工作,使本轮资产核查工作顺利进行。(4月11日)

上一条:党委书记黎志强实地调研指导河西历史文化馆项目建设​ 下一条:国资处专题学习2018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制度政策 | 机构设置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招标采购 | 资产系统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 设计制作:宜天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