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顾长兆调研指导人体科学馆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8-04-26  |  查看次数:[]


医学院人体科学馆是学校确定的重点建设项目。4月24日上午,副校长顾长兆实地调研指导了人体科学馆项目建设情况。顾长兆在听取了医学院项目负责人和见习学生讲解员对该项目的基本情况的汇报,认真督促察看了项目整体效果后,对该项目的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微信图片_20180428153409.jpg

顾长兆指出,人体科学馆项目建设内容基本完成,整体效果基本展现,要抓紧做好拾遗补缺和验收工作,使其尽快发挥作用。一是项目建设工作组、施工单位要充分沟通项目建设内容,按照项目投标清单逐项落实,保证项目设计和完整性;二是医学院要抓紧对人体科学馆标本和相关设备的验收工作,依据投标文件、合同约定和企业承诺,完善项目功能和设计,完成所有标本和设备的技术验收和资产登记工作;三是国资处要尽快协调医学院、施工企业、监理企业等做好项目验收工作,要积极协调是消防部门做好相关设施的安装工作。项目验收完成后尽快向医学学生开放、向全校师生开放、向社会开放,使其成为学校对外宣传和展示办学成就的又一“窗口”和“名片”。

微信图片_20180428153355.jpg

国资处负责人及人体科学馆项目建设工作小组有关成员陪同参加了调研指导。(4.25)

上一条:国资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党委书记黎志强实地调研指导河西历史文化馆项目建设​

关闭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制度政策 | 机构设置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招标采购 | 资产系统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 设计制作:宜天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