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8-05-08  |  查看次数:[]

国资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5月7日上午,国资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处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国资处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作落实,他要求全处人员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两个讲话”,要研读原文,要把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各自本职工作,实现立德树人、培养合格人才的根本任务结合起来,提高学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要求,新时代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感悟马克思主义力量,深化对马克思主义历史必然性和科学真理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的认识;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将立德树人,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成效作为检验我们工作的根本标准,把立德树人内化到我们工作的方方面面,做到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积极主动投身学校建设和发展中,为建设河西大学添砖加瓦。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120年校庆前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体现了总书记对我国高等教育发展、高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视和对广大师生的关怀与勉励,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大学生的高度重视和所寄予的厚望,是对我们高校工作者的极大鼓舞和鞭策,为广大青年追求和实现中国梦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不辜负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勇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建设者、奋进者,按照总书记“爱国 励志 求真 力行”的希望和要求,不断总结,不断完善,使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学习讨论了《河西学院档案管理办法》和《河西学院仪器设备档案归档实施细则》,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5月7日)

上一条:国资处开展“作风建设年”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顾长兆调研指导人体科学馆项目建设

关闭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制度政策 | 机构设置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招标采购 | 资产系统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 设计制作:宜天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