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2018年公共运行平台资产购置项目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04  |  查看次数:[]

2017年12月1日下午,我校“2018年公共运行平台资产购置项目”评审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校项目建设工作小组公共项目评审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周均发主持。

会上,周均发副校长就“2018年公共运行平台资产购置项目”申报背景、申报范围及申报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他指出项目申报和评审要实事求是,符合我校发展实际;要结合学校的“十三五”规划,突出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考虑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项目的实施要科学合理,要注重深度整合,要结合原有物资的再利用论证实施项目,项目预算要精准,项目管理要规范。随后,化学化工学院、信息技术中心等8个部门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申报项目的具体内容。周校长及与会成员根据学校发展现状和实际,综合考虑2018年学校教学科研、信息服务、后勤保障等公共运行方面各类资源需求,以及现有基础、项目交叉、重复性等诸多因素,对各部门申报的30个建设项目,进行了逐一评审。

本次评审项目30项,申报资金5398.01万元,通过讨论论证,原则同意化学化工学院新建实验楼通风设备及系统项目、信息技术中心新建学生公寓校园网建设等19个项目报学校审定立项采购,项目拟投资3560.79万元。

会议最后,周均发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指出了项目申报中普遍存在的整合力度不够、特色不鲜明及论证不充分等问题,并就今后项目申报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指出,一是要结合我校实际,立足师生的需求和学校的长远发展及现状,坚持公共运行平台建设的方向,体现“应用实用、服务保障”、“整合平台、共赢共享”的原则申报项目;二是要符合为教学科研服务的需要,坚持“轻重缓急”、“特色建设”的原则,统筹考虑符合发展急需和学校有特色的项目进行申报;三是项目申报时各部门要召开具体项目的论证会,完善项目,每一个项目都要做到科学、规范、精准申报。(12.8)

上一条:酒泉海关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进口设备免税及使用工作 下一条:国资处召开会议安排新学期工作

关闭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制度政策 | 机构设置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招标采购 | 资产系统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 设计制作:宜天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