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酒泉海关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进口设备免税及使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4  |  查看次数:[]

酒泉海关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进口设备免税及使用工作

2017年12月27日,酒泉海关关长戴义武一行4人来我校开展进口设备使用情况方面的调研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均发在河西讲堂接见了戴关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国资处、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业务科室的同志参加了座谈和调研活动。

周均发副校长首先对酒泉海关一直以来对我校进口设备减免税方面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建设发展的情况、设备采购和减免税进口设备的管理情况。他指出,随着我校教学科研项目获得财政资金支持力度的加大,进口设备对于我校教学、科研水平的提升,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随着进口设备采购数量的增多,学校也更加注重进口设备的审批、报关和管理工作,学校今后将充分利用好免税政策,不断提升进口设备的使用效率,为学校的发展做好服务。

戴义武关长介绍了本次调研工作的主要内容,对我校给予酒泉海关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学校与酒泉海关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及时发现和解决进口减免税设备管理中的问题,加强业务交流与合作,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会后,周校长陪同戴关长等参观了学校校园、河西讲堂、甘肃省凯源工程中心、甘肃省食用菌工程中心、人体科学馆等。国资处、教务处工作人员陪同酒泉海关业务人员到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甘肃省应用真菌工程中心、医学院等进口设备管理使用部门对进口减免税设备进行了检查,酒泉海关工作人员按海关报关记录认真核对了进口仪器设备型号,查看了设备的固定资产入账情况,同时仔细询问了进口仪器设备的日常使用和管理情况。(元月4日)

上一条:我处完成2018年新增资产配置预算 下一条:我校2018年公共运行平台资产购置项目评审会召开

关闭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制度政策 | 机构设置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招标采购 | 资产系统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 设计制作:宜天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