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时代新要求新气象新作为
发布时间:2018-04-04  |  查看次数:[]

国资处召开会议安排2018年工作

3月3日,开学第一天,国资处负责人召集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会议学习了河西学院《关于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资料。

2018年国资处工作思路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和学习党的十八九大精神和河西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工作,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学校年度工作要点,以“加强资产购置论证为基础,严格资产购置程序为重点,控制资产购置预算为关键,强化资产购置验收为根本,优化资产配置共享为突破口”求实创新,锐意进取,促进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力争在全面提升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水平、推动资产管理转型提升、重视资源优化配置、强化基础管理服务等工作上实现新突破,推动资产管理、资源配置和共享等整体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国资处做好2018年工作的要求是,一要强化资产购置论证立项,重点保证新建专业及学科发展需要,持续改善学校办学条件。二要科学制定(控制)资产购置预算,严格资产购置程序,保证年度资产采购任务的完成;三要严肃资产购置合同执行,加强合同执行力,做好售后设备维修维护工作;四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开展资产管理工作,严格资产账务管理,不断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五要认真落实新修订的资产管理制度,有效清理清查单位资产,报告学校国有资产变化情况;六要做到新时代新要求新气象新作为,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3月8日)

上一条:国资处专题学习2018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我处完成2018年新增资产配置预算

关闭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制度政策 | 机构设置 | 服务指南 | 下载中心 | 招标采购 | 资产系统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电话:0936-8285079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陇ICP备05000590号 设计制作:宜天网络